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Venus護膚體雕SPA--網站

http://elin2007.com

6 則留言:

香濃可口杏仁果 提到...

昱伶,想請問喔,你這邊的收費跟台中的有沒有一樣呀,最近有想找護膚的,但也有考慮價格,所以,你如果有台中的case,能到台中做嗎?還是你有要推薦的也可以,我想針對毛孔粗大,想做鑽石微雕

小伶-elin 提到...

拜託 為了你 OK啦
是你要做嗎?
毛孔粗大確實要早點解決 可是我不知道你的到底粗大到哪裡 如果可以 要幫你看依下 其實鑽石微雕 部是每個人需要 而且 七天才能做一次 價格 一切好談啦 我再員林收費是一千八跟兩千五兩種 用的東西 有差別
你的話 我可以把儀器搬到你家幫你做
我看完你膚質如果你真的需要做鑽雕 在說吧
或許你甚至不用做也說不定
現在距離你結婚只剩兩週吧
要處理的話要快
還有 你有穿露貝的話 背部最好去一次角質
觸感光哲度差很多

香濃可口杏仁果 提到...

什麼??搬到我家???我比較喜歡享受在spa館內的氣氛耶,所以,才問問你能不能跟總店借場地囉~我今天上了你加盟公司的網站,我發現以前新秘班同學也有人跟你一起加入行動美容師耶!你們可以互相聯絡呀

小伶-elin 提到...

你現在才知道他們加入啊 你消息真不靈通
他們比我早加入勒
是可以跟總公司借場地啊 可是 這樣 價格我就沒辦法隨便收了 因為 你是跟他們結帳 油他們撥款給我
但 也可以啦
台中是一千八 我只拿六成還是七成的樣子
我下週三才會去台中 可以嗎?
屆時 在退你一些
你自己考慮吧
我晚上會在上來看
你要自己真的想做ㄛ 千萬部要是捧場

小妹 提到...

昱伶:加油!慧蓉

小妹 提到...

昱伶:加油!慧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