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5日 星期六

安麗--營養學課程

小伶為了提供更多元且全方位的服務,特別加入安麗事業,藉由參予安麗組織所舉辦的營養學課程增加對營養學方面的知識。
小伶立志當一個美容師,而不是一個美容匠。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所以,小伶希望能為客人找到疲勞及不舒服或生病的可能原因,幫助客人早日恢復健康。
小伶不只是安麗的消費者,更希望把安麗當在事業經營。在安麗的組織中,小伶看到很多成功的人,在他們身上我看到希望,也真正了解,這是一個,只有起點沒有終點的健康事業。也就是說,很多人為了追求事業的成功,忽略了健康。但在這組織中,絕對不會忽略健康,因為安麗的夥伴帶給你活力及熱情更帶給你希望;安麗的產品帶給你健康及保健。在您疲勞或體力不支時,只有安麗夥伴及產品能夠陪著你撐下去。
以前為了準備國家考試,曾經自行到藥局買維他命B群,但或許補給錯誤,所以,效果不彰。
有了上次經驗,昱伶這次更加小心謹慎,堅持一定要去上安麗的營養學課程,好好了解安麗的產品及食用方法,一來是保護自己;二來是懂得如何跟客人介紹及講解。這是一個健康的事業,每個人都要有健康的身體及概念,所以我喜歡這個組織。
也歡迎所有有興趣的朋友們,共同來了解及參予。

4 則留言:

巧兒甜心 提到...

昱伶 恭喜你嚕!擁有自己的事業 感覺還不賴吧!昨天時間太趕沒能去你店裡看看 只好等我下回回去再去嚕!只是時間不定...祝你成功囉!! 芬菁

小伶-elin 提到...

喔 我以為是誰勒 還巧兒甜心勒 真是昏倒
你也不想想你生幾個了 還當作自己十八歲啊
幫幫忙
我到覺得 這個巧兒甜心 比較適合我
因為 我比較甜啦
哇哈哈哈哈哈ㄚ哈哈哈
一言為定 下回 有空一定要來參觀喔
一定要帶我的小花童
你女兒 真是太可愛了 我喜歡
長的挺標誌的 這樣 才配做我的小花童啊

巧兒甜心 提到...

這是我玩天堂的IDㄚ 就一直沿用囉
對了~你有MSN嗎?

小伶-elin 提到...

沒有耶 我只會使用即時通
難怪 不過你該改id了啊 你現在已經是婦人了耶
部向我 還是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