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如何尋找陌生客

開幕至今 幾乎都是認識的朋友來捧場 這些朋友 平日並沒有做臉做身體的習慣 所以 昱伶必須尋找陌生客 以開創店內的業績
昱伶一直在思考 如何尋找?
對象為何?
很多長輩及朋友 都鼓勵支持昱伶 也給昱伶很多正面的話 例如 萬事起頭難
真的 從零到有 不是天上掉下 也不能等天上掉下 都要自己去開創
只是 這個方向 昱伶還在摸索
希望早日找到開創新客源的方向
也請各位不吝指教的 給昱伶建議 謝謝

7 則留言:

喵 喵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香濃可口杏仁果 提到...

哈囉~昱伶,最近好嗎?我的事情都忙完了,現在也要準備丙級的考試,你呢?有來台中就約一下吧

小伶-elin 提到...

給珮琪
首先恭喜你通過丙級考試囉
這對妳以後求職很有幫助
只是你說要繼續考乙級 我倒覺得 不必然一定要考 如果你未來要朝講師路線 那就要考
可是問題是 你要先確定你未來的路
就像 我現在友在上乙級課程 雖然是認識的老師在教我 完全免費 但 材料還是要自己買 而材料真的很貴
我光買材料就兩萬多
所以 你要衡量喔
其實如果只是要找工作 丙照就很足夠了
你要學會的技術 應該是新娘秘書的東西
我現在跟那老師 另外繳學費兩萬多 在學新娘秘書加強課程
因為有乙級不見得有工作 但有新娘秘書的技術 就可能比較有工作喔
所以 還是奉勸你 衡量自己未來要走的路

小伶-elin 提到...

阿杏
恭喜你囉
我ㄚ現在沒什麼事 一週兩天的課 其餘時間就練習或睡覺
我常常跑台中 但都是去上課 一整天下來 累了 而這週五 會專程去一趟 原則上會跟您見一面 我有東西要送你
時間應該是吃午餐吧
我星期三晚上再給你確認時間地點吧

香濃可口杏仁果 提到...

昱伶,別忘記我請你幫我問彩妝的價位喔

喵 喵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伶-elin 提到...

珮琪
專櫃本來就有業績壓力 我也做過 但是 我覺得 可以學到很多 也可看到人的很多面
依我經驗 會跟我買的人 都是一些華僑和尚或尼姑 他們都老實告訴我 其實 這個鍋具不是他們每天所需的 但是 他們會買 全是因為我的態度
我是一個很實在 很誠實的人
不誇大 不強迫 給顧客有時間 空間考慮
我的鍋具最便宜的一只要八千八
可是 我在台中新光三月 可是創過一個月業績破百萬的業績喔
你說 專櫃有學姊制 我想很多行業都有吧
但我一直覺的 我遇到的人都很好 在我求職過程中 大家都對我很好
我對人性是很正面的評價

直到最近 確實是對人性產生懷疑

至於 同學們都在做相關行業 這很正常啊
大家去受訓不就是為了糊一口飯吃嗎
但是 剛起步 是很辛苦的
不是你想像的這麼容易
每個人都有個自的心酸
但 只是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講
所以 很多事 光聽一個人說 絕對不準
要多多聽別人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