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歡天喜地 慶開幕--歡迎大家參觀比較

期待已久的日子到來了
從昨晚就一直忙碌到現在 雖然大致就緒 但 還是唯恐欠缺或不足
小伶很在意這次的開幕 或許 就是因為在意所以更害怕出錯
店內所有文宣及名片 邀請函 都是自己跟朋友討論設計出來
雖然談不上精美 但 就是小伶的一份心意 希望傳達給所有親朋好友及蒞臨的貴客們
今天開幕 是以拜拜儀式為主
為了應朋友 同學 同事要求 而在下週六特別再舉辦開幕餐會
希望能達到宣傳及充人氣的效果
屆時歡迎 大家踴躍參予
小伶的媽媽 也就是本店的幕後金主 特別請專人 準備雞尾酒餐會
提供貴客們享用

2 則留言:

give you a wish 提到...

恭喜你開店啦,可惜人不在台灣,沒辦法參加,加油囉!!
在問問上次到店裡,你幫我做的課程是什麼??我的臉好像真得有瘦了耶,回來很多人都說臉瘦了,我自己比較的結果,好像真的有(不過是店長做的那邊很明顯,另一邊好像....還好)買一個那個機器啦,下次回去找你做,不過技術要練好一點喔,要跟店長做得一樣,一次就有很明顯的感覺(有人還問是不是回台灣整型,削骨....說得太誇張了吧)還是幫我問問那個機器有沒有DIY的,我買一台回來好啦,嘿嘿,臉變小的感覺還蠻不錯的喔~~
你的email是啥?弄個MSN來用用啦,比較方便!!

子瑛

小伶-elin 提到...

我沒MSN拉 只有即時通
那個課程叫緊緻 提拉 及塑臉
拜託 那個儀器我是第一次看到 根本也沒用過 第一次用啦 線在部會了 有了第二次第三次的操作 救上手了 我對儀器操作在學很快的 我可是拿過化學其器操作證照的

其實你買回去也沒啥用 自己做不順手
且 你啊 沒這麼勤啦 部要浪費錢
擬下次回台灣 我在幫你做
我覺得主要還是產品好加上手技好 這樣才能看到效果啦 而且 店長說 那個有維持一個月的效果耶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你要回美國了 你捨不得可愛的我 所以 吃布下飯 所以 真的瘦了
反正 擬回台灣醫定要來看看我

現在已經開始有陌生客了喔 昨天也賣了一瓶眼霜
今天我同學來包療程了
晚上會在賣出兩瓶產品
所以 慢慢的 希望開始能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