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確定參加人數-請回電0952-218417

店務準備工作即將完成,已經進入最後階段。
所以,要跟同學朋友們確定當天是否能參加,才能準備餐點數量。

我跟媽媽很重視、感謝來參加的每位貴賓,希望給每位賓客備受禮遇的感覺。
所以,不管有沒有消費,昱伶都會銘記心中,昱伶是個懂得人情世故的人,這些準備的日子以來,有人一直給昱伶鼓勵、支持。但卻也有同學不斷落井下石,等著看我好戲。昱伶點滴在心頭,暗自警惕自己要更努力,別讓那些志不同道不合的同學們給影響、看扁。

請同學、朋友們在收到邀請函時,跟昱伶確定一下是否能來,讓昱伶好做事。謝謝合作!

10 則留言:

喵 喵 提到...

一定要成功"加油 妳的努力^^~
收到妳的邀請函"不知幾點開幕?
千言萬語~有時間想到來開講吧!..

喵 喵 提到...

忘了說~~
妳網頁連結好友我的網址
輸入網址有誤~"~
繼紅她們點選進去有顯示我的網頁喔^^"

小伶-elin 提到...

我不會弄
請你再給我一次你的網址吧
讓我從新連結

九月二十二 早上十點開始 會一直到下午傍晚 當天會比較忙 您來了就先自個參觀 等我忙完 在親自接待你們喔

香濃可口杏仁果 提到...

昱伶老闆~為自己事業忙碌的感覺很不錯吧,對了,關於我問你的鑽石微雕的事呀,我就再評估看看,是有想做啦,絕對不是給你捧場喲,

喵 喵 提到...

我和繼紅有約要一起過去妳那,我暫時在電玩加減賺,還在物色彩妝造型方面的工作,本來要和繼紅同時加入行動美容,很不巧夜班工作未上滿1個月還沒領薪,無法應付夜晚上班白天學習時間,我最近很煩,小朋友學那麼多卻還沒開竅,所以我很迷惘,學一年美語測試程度差,換全美班一個月要1萬,還要負擔24堂6500MPM,24堂珠心算,心情煩才獨自閉關阿.

喵 喵 提到...

我的連結網址妳先刪除,加入這個我的網址http://chifen0113.blogspot.com/

小伶-elin 提到...

珮琪
看到你對小孩的栽培 心有戚戚焉
以前我媽也會給我一直補習 可是 我完全不想讀書 我喜歡去補習班的原因是因為 跟同學可以玩樂 所以 我真的想奉勸你一句話
不要再讓你的孩子 一直補東補西
不喜歡讀書的孩子 真的不會因為補習而成績變好或變喜歡念書
只要是人 總在失去才知道 擁有的好
所以 你不要在一直讓他補
我從小就愛翹課 逃學
一直到二專畢業 才知道當學生的好
所以 我才又去考大學
在讀大學時 是我這輩子真正有在讀書的日子
也更珍惜 成績當然也就好
所以 我真的深深體會
補習真的補不出好成績
相信我 我是過來人
同樣的 你該給孩子成長空間 而不是讓他一直補習 孩子能快樂的成長 是最美的時候

還有 你在夜班
自己的安危及健康 一定要注意
孩子還小 要你陪他走下去
知道嗎

你如果有時間 給我個電話

小伶-elin 提到...

阿杏
餐會那天 你們有幾個要一起來?
我媽媽有請人辦外燴 要確定人數
你現在可是最幸福的人 很歡迎期待您帶給我幸運及喜氣

我是覺得你皮膚狀況還OK 不是很鼓勵你做啦
我不是生意底子的 所以 不會向錢看
你真的需要的 我才會建議
放心放心

香濃可口杏仁果 提到...

昱伶老闆,跟你說喔,9/22(六)那天,我會跟我男朋友過去給您湊熱鬧喲,就先跟你說囉,開始倒數計時了吧,我也替你感到興奮喔

小伶-elin 提到...

阿信啊 怎嚜還稱呼男友呢
應該說是 未婚夫不是嗎
好 歡迎你們喔 兩個人一起 天啊 我這家店 一定會大發利市
賺翻了
因為有你們帶給我福氣 幸福 幸運
相信我會走的比別人順利
屆時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