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行動美容師營業點

小伶為推廣及打響工作室的知名度
不辭辛苦 遠赴--社頭菜市場
每週星期三、六早上到中午
歡迎多多宣傳

4 則留言:

香濃可口杏仁果 提到...

杏仔再來給你加油喔,竟然不知我是誰,你新娘秘書班的同學只有我一個有"杏"字,看到你如此為自己的事業在奔走,我相信你一定會成功喔,還有,別把你的男朋友嚇走喔~大小姐

小伶-elin 提到...

唉呦 我記得你 只是我有個同學叫杏芳
所以 給他有點搞混了
很感謝您的支持喔! 你說你何時訂婚?有邀請新娘秘書班同學嗎?
我的邀請函弄好了 可是我不會寄 我問我男友看看 請他幫我

喵 喵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伶-elin 提到...

珮琪 去你自己的部落格 我留了依封信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