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日 星期五

逛百貨公司 最好穿體面點

前幾天小伶新娘祕書班下課 跟同學去逛百貨公司 想要買些彩妝
可是 卻發現 小姐似乎不太理人
問個問題 總要問個兩遍
小伶心裡暗自感到疑惑 是我音量太小嗎????
我問跟我一起去的同學 --怎嚜小姐都當我隱形人啊
同學回答--因為你穿的太寒酸.....
ㄜ 是喔
這給我當頭棒喝 一直以來 小伶是個不拘小節 不會以貌取人的善良女孩 今天 卻碰上這麼一個以穿著打扮來評斷一個人的購買能力的人 小伶曾經以專櫃小姐 從不以貌取人 很多鄉下人及尼姑回國華僑 都是小伶的回頭客人喔
所以 奉勸 服務員 最好都能以專業的服務態度 服務每一個來店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