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忙翻了

小伶的店就快完成了
上週一直在接洽施工及設備儀器的廠商 家裡又要裝璜 傢俱也要移位
還要忙著推廣行動美容師業務 而台中員林社頭 三邊跑 真的是累
但一想到即將有自己的事業 心裡就很開心
現在的我 終於真正了解-樂在工作的感覺
雖然忙碌 但卻充實
不過最感謝的還是那些力挺我的人
1.我的媽媽不但是金錢上的全力贊助 還幫忙打掃 殺價 陪我到處看設備
2.我的男友也很辛苦 所有苦差事全包了 除了要當水電工 還要當木工 還要當司機 還要忍受我陰晴不定的大小姐脾氣
3.我的高職同學也是我要感謝的人 她不但提供自家門口給我擺攤 且提供桌椅及飲食
4.施妃爾的同事及新娘秘書班老師
全是我要感謝的人
目前的我 只能以行動及努力不懈的毅力 一步一腳印 慢慢推廣 累積人脈
腳踏實地的把工作室業績做起來 這樣才能報答以上支持我的人
我真的希望成功 但小伶不會好高騖遠 更不是以賺錢為目的 我要的 是成長 及成就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