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探討-紫晶洞-的神奇力量

有時候 冥冥之中 我覺得很多事 讓我不得不信
話說事情應該 從今年年前開始吧
在同業友人的介紹下 我去請示了一位大姐---但在我心中 這位大姊是位仙姑
在去請示之前 我因為合約及生意不如預期 而感到壓力很大
去請示時 我很明白的告訴大姊 我的困擾及我最需要的東西
由於 我本身對水晶物品特別喜愛 所以 我在請示後 順便請大姐幫我選一顆紫晶洞
大姊看我人真的很老實 他也覺得 跟我特別有緣
還記得那一天 我拉著大姊的手告訴他 我很無助 眼中幾乎泛著淚光
大姊給了我一個很自信的眼神 告訴我 相信他 他會幫助我 叫我不要擔心
就這樣 我抱著一個紫晶洞回家
但神奇的事 短短兩個月的時間裡 就這樣 好運接二連三發生 連我自己也真的很難想像
首先 不但合約問題解決 跟合約公司也沒惡化

再來就是 我在兩年前去參加法院的考試 竟被通知錄取
當中還有許多小小的幸運事
天啊
實在太神奇了

這幾天 我再去請示大姊
大姊一看到我 就告訴我 ----不錯喔
我已經上軌道了 而且 還蓄勢待發
我淺淺的笑 因為我滿心感激

介紹我去的友人 在我之後也買了紫晶洞 但他說 感覺沒有很深
但我告訴他 我是怎嚜養這個紫晶洞的方法提供他參考後
他竟自己打電話告訴我 真的很神奇

所以 真的實在是 很神奇很妙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TV Digital,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tv-digital-brasil.blogspot.com. A hug.

香濃可口杏仁果 提到...

小姐~感覺你生活也很充實喔
好久不見啦,現在忙什麼?
美容事業做的如何
不好意思,我在蘇州無法上google的部落格
所以呀,你有沒有雅虎的帳號或是無名的
就可以到我雅虎部落格留言
歡迎去看看喔http://tw.myblog.yahoo.com/myself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