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

最新研究指出--多喝水並不健康

最新研究發現_以前我們總認為 有事沒事多喝水 是幫助排除體內毒素最佳方法
然而 卻相反 研究更指出 如此一來 反而造成腎臟負擔 有害無益
小伶 從去年創業後 或許因為承受壓力及瑣事煩心 而造成身體免疫系統出了問題
一病接著一病 先是腸胃炎 之後更嚴重感冒
最高紀錄 一天必須吃三種藥
在身體慢慢康復後 小伶便開始尋找問題所在
歸納結果 應該與自己的免疫系統有關
人的體抗力一旦變弱 就很容易被病毒入侵 才會一病接一病
生病期間 媽媽都要我多喝水 多休息 客人們也都很體諒 等我康復
但自從看到報導後 我回頭檢視我所喝的水 發現 我每天至少要喝六千CC的水
但我的皮膚卻非預想中的水噹噹 若不是因為自己是美容師 可能我已變成黃臉婆
所以 我開始尋找好水

現在 我發現到一瓶符合我需求的水 --- 我稱他活化水
由於我每天喝的水量很大 所以 我依照該產品的使用建議 用一小瓶蓋(約五CC)然後跟兩百CC的開水共振 如此 我所攝取吸收的水分 比我原先未共振前 還要多

我有一個很神奇的發現
以前的我 從未長過豆豆 就算生理期也一樣
但自從喝了共振後的活化水後 我竟然長了很多小豆 一開始 我很緊張 畢竟---我是靠臉吃飯的
但 我再仔細觀察後 發現 這些豆子不是因為我的皮膚不乾淨 而是 由我體內長出來的
所以 我暫停所有護膚產品的使用 而只用共振後的活化水補充臉部水分 避免因為這段期間沒保養 而老化
一週的時間 我的皮膚已慢慢恢復 且原本乾燥愈裂的身體肌膚 竟不用 再塗身體乳液
我覺得 這對我而言 真的是很神奇
由於 我的家族有遺傳性的提早更年期問題 我母親 三十七歲便更年期結束 可想而知 我的皮膚也會很差 並很缺水
但 現在 我每天喝共振後的活化水 我覺得 似乎慢慢感覺到 皮膚較有水分
這是跟大家分享
若您也跟我一樣 是缺水一族 歡迎 詢問我有關這方面問題吧 但由於 我不推銷 所以 我僅就我親身嘗試後說出心得而已 若您欲更近一步了解 我可能會麻煩您找別人
我很樂意分你一瓶共振後的活化水 讓你解解渴
畢竟 人每天都要喝水 而既然要喝 就要喝 讓身體更容易吸收的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