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本月新進高檔飾品---請前往本網站觀看

好不容終於收到訂製的飾品
最近年關將到 這種純手工製作的高檔飾品 真的是一件難求
有錢 雖然買的到
但 不一定買的到自己需要或喜歡的
所以 往往都要特別訂製
或許也因為得來不易 更顯珍貴

這批新飾品 有多款式雜誌款 是美容界資深專家專為新人們量身訂做設計的款式
所以 戴在新人身上 真的好美
小伶 12/09的新祕案子 就是佩帶這批新貨 感覺真的耀眼奪目
加上新娘氣質 讓這些飾品更具加分效果

過些日子 小伶會將所拍攝的案子 慢慢鋪上網
屆時歡迎參觀瀏覽囉

4 則留言:

香濃可口杏仁果 提到...

最近好嗎?看起來很不錯的樣子喔?什麼飾品,網址傳一下,我去逛逛呀

小伶-elin 提到...

N阿杏小姐
你狀況外喔 就在這版面的右邊部是有個超連結的連結處嗎 就直接連到我的網站啦 笨笨
你考試靠的如何啦
何時知道結果?
我月底或年初會搬去台中了 我住在松竹路跟北屯路附近 等一切安頓好 歡迎你來坐坐
你是短髮 正好可以讓我練練短髮的新娘造型
我最近工作順利多了 幾乎每週都有新祕案子
還算OK 所以 保持聯絡喔

香濃可口杏仁果 提到...

你為什麼要搬到台中呢?那你彰化的生意呢?看你現在很不錯喔,幾乎都有新秘的case,很棒耶,你接新秘作品多多po上網站吧。
丙級還沒有這麼快,過年前會知道
等你台中安頓好,記得找我囉

小伶-elin 提到...

員林生意照做啊 目前已經有四個包套客人 而客人都是沒在上班的 所以 時間上 比較好掌握
去台中市為了兼職作保險
但因為我是有底薪制的 所以 要天天打卡
所以 要搬去台中啊
等一切安頓好 在跟你說
以後需要保險 或想知道保險的問題或理財及基金問題 歡迎找我
或你親朋好友需要 也可
甚至 強制險 也OK
加減賺 不然 合約問題沒解決 我等於還負債勒 想到這點 就真的不賺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