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臉部撥筋技術

今天昱伶有幸體驗到___所謂的臉部撥筋技術
哇真是太神奇了
昱伶 長期眼睛酸痛 今天在這位美麗的美容師 巧手之下 竟然有為之ㄧ亮的感覺
第一次體驗到這種技術
小伶真的很想學習這套技術 因為它跟傳統按摩真的不同 感受很深
一開始 會痛 但是走過一循以後 哇 感覺是痛快 最後一循 感覺竟是舒服
整個課程做完 臉部是完全放鬆 眼睛更是明亮
好神奇
很可惜 這套技術真的很貴
或許等小伶存夠錢了 在學吧 屆時 客人可有福氣了

2 則留言:

喵 喵 提到...

我是珮琪,我應徵到彩妝專櫃ˋ美容SPA,我卻選底薪只有1萬,她說我想學是可以教我乙級和新娘彩妝,上班時間長達12小時以上,我明天就要去上班了,有點不知是否能勝任,深怕貴公司只是說說,我卻付出時間和勞力,畢竟我是有負擔的,妳有msn嗎?抱歉,一直沒和妳碰面,期待那天到來,大家聚一聚。

小伶-elin 提到...

我還是看不懂 你到底是應徵到專櫃還是SPA美容師? 專櫃底薪有一定行情 大約16000
美容師則差異很大 大概12000-14000
你說的一萬 太少了 且你是有丙照的 至少都該有12000
至於上班時數12小時 很正常啊 美容界本來時間就很長
如果你現階段有經濟壓力 我倒不建議你做美容 因為這個行業 至少要熬個半年才會有三萬以上 如果妳熬的過去 三至五萬不是難事
我沒有MSN 但有即時通
我最近在準備保險證照考試 我要兼著做保險
希望能多一份收入 以後你若有保險問題或需要 在問我吧

我是法律背景出身 可以給你比較全方位的意見 而非只是站在保險業務員的立場